匯智首頁 新書推介 通識詞庫 匯智書目 Facebook 習題答案 關於我們 相關網頁
 
 
匯智書目
 
 
 
   
 
         
 
 
作者:
陸秀娟
定價:
港幣88元
出版日期:
2017年11月
頁數:
432頁
開度:
特32開
ISBN:
978-988-77711-4-2
 
作者簡介:
陸秀娟,曾從事多種不同行業,包括公關、教育、品牌創作及管理等,閒時熱愛寫作,著有散文集《媽媽真想放假》、《綠滿東樓》和《知己良朋》,以及小說《槳兒槳兒看不見》和《鏡花水月》。
 
內容簡介:
《同居長干里》說的都是六、七十年代小孩子的小故事,我住在一幢每層樓有十二個單位的大廈,每個單位對我來說都是一本書,裏面雖沒有激烈的感情,也沒有曲折的情節,更沒有懸疑的結局,但卻有著如細水長流的人間情味。書中的人物有真也有假,情節也有不少是杜撰的,但當中的感情卻是真摯的,這份感情都是屬於那個年代,一同在這個新市鎮一起成長的朋友的,就以此書獻給他們。

---- <後記>
本書透過一個小孩的視角,展現六、七十年代新市鎮中的成長故事,讓你隨著作者細膩的筆觸一起走進老香港、體味一份舊情懷。
 
 
   
 
 
匯智書目
 
 
 
 
   © 匯智出版有限公司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