匯智首頁 新書推介 通識詞庫 匯智書目 Facebook 習題答案 關於我們 相關網頁
 
 
 
 
本書是胡燕青最新的短篇小說集。書中共有十六個故事,題材廣泛,以不同階層的市民為描述對象,特別關注不同年紀女性的生活和感受。當中涉及愛情和成長、家國與情懷、友情與恩情、信仰與迷信等主題﹔在淺白的文字裡,隱藏了深刻的意思。除文字外,書中每篇還配以一幅富藝術性的攝影作品,與故事內容暗暗呼應,引人深思。
 
 
 
 
 
黎紫書是馬來西亞著名的華文作家,她的作品在內地、台灣和香港均受好評。 不說不知,她原來也是寫小小說的高手,先後出版過四部微型小說集。這部書收錄了她歷來所寫的小小說中的60篇佳作,從不同面向反映她筆下的現實人生。書中各篇,篇幅雖短,但佈局精心,情節動人。巧妙的故事往往有出人意表的結局,令人回味再三。
 
 
 

 
 
 

 




匯智出版有限公司
Infolink Publishing Limited
 

本公司成立於1998年,是一家專業的書籍出版公司。我們所出版的書籍,種類多元化,內容包括:金融投資、商業管理、普及哲學、社會文化、本土文化、文學創作等。出版的書籍均由專家、學者執筆,選題切合讀者需要,內容深入淺出,務求令讀者閱讀之餘,能增加社會各方面的知識。


聯絡電話 (Tel.):(852) 2390 0605

圖文傳真 (Fax):(852) 2142 3161

網址 (Website) :http//www.ip.com.hk

電子郵箱 (E-mail): hung@ip.com.hk

聯絡地址:香港九龍尖沙咀赫德道2A首邦行8字樓803室
Address:Rm. 803 Supreme house, No.2A Hart Avenue , T.S.T. Kln. H.K.


聯絡我們




主責編輯:羅國洪
Editor-in-chief:LO KWOK HUNG

 

 
發行商資料:

香港聯合書刊物流有限公司
SUP Publishing Logistics (HK) Limited

香港聯合書刊物流有限公司,是聯合出版(集團)有限公司屬下的發行公司。該公司是香港規模最大的書籍發行商,它所發行的書籍除於聯合出版(集團)屬下的三聯、中華、商務等書店發售外,也遍及天地、大眾等各大書店。

聯絡電話 (TEL):(852) 2150 2100
圖文傳真 (FAX):(852) 2407 3062
電子郵箱 (E-mail): info@suplogistics.com.hk
地址:香港新界大埔汀麗路36號中華商務印刷大廈3字樓
Address:3/F., C & C Building , 36 Ting Lai Road , Tai Po, N. T. , Hong Kong

 
 
 
   © 匯智出版有限公司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