匯智首頁 新書推介 通識詞庫 匯智書目 Facebook 習題答案 關於我們 相關網頁
 
 
匯智書目
 
 
 
   
 
         
 
 
作者:
徐燦傑
定價:
港幣138元
出版日期:
2014年10月
頁數:
500頁
開度:
特32開
ISBN:
978-988-12995-4-3
 
作者簡介:
徐燦傑 (Jeslie Chui,Prof. J)

‧ 齊魯國際首席策略總監
‧ 香港中文大學市場學系兼任副教授
‧ 香港城市大學經濟及金融學系高級訪問學人
‧ 前香港大學電子金融服務榮譽助理教授
‧ 特許財富管理師(亞太區) (CWM Institute)董事局成員及大中華區代言人
‧now財經台、新城知訊台、新城數碼音樂台、dbc數碼財經台3、廣東財經台主持
‧ 財經刊物、報紙、網站專欄作家, 包括蘋果日報、 都市日報、智富雜誌(iMoney)、資本一週、經濟通、aastocks、 財華網 (finet)
‧財經書作者,著作共25本,總銷量逾130,000本

先後畢業於:
‧ 香港大學的電子商貿工程碩士課程
‧ 香港中文大學的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
‧ 香港科技大學投資管理理學碩士課程
‧ 香港中文大學法律學(中國商業法)
‧ 2010年獲約克大學頒授榮譽工商管理博士(Hon DBA)。

專業認證資格,包括:
Chartered Wealth Manager (CWM), Certified Financial Consultant(CFC), Certified E-Commerce Consultants (CEC), 中國高級商業電子商務師(Senior CCEBS)等等。

 
內容簡介:
本書所涵蓋的範圍甚廣,除了傳統的股票、債券及期貨等投資工具外,亦涉獵到不同種類的嶄新投資工具,包括基金、認股證 (窩輪)、結構性產品等。書中運用了大量的圖像及圖表,把許多艱澀的金融理論化繁為簡地展現在讀者面前,以一種深入淺出的手法剖析不同類型投資工具的原理和結構,讓讀者在掌握理論的同時,亦能得知如何將有關技巧運用在實際環境當中。

 
 
 
 
 
匯智書目
 
 


 
 
   © 匯智出版有限公司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