匯智首頁 新書推介 通識詞庫 匯智書目 Facebook 習題答案 關於我們 相關網頁
 
 
匯智書目
 
 
 
   
 
         
 
 
作者:
黃桂林
定價:
港幣98元
出版日期:
2021年6月
頁數:
208頁
開度:
特32開
ISBN:
978-988-75442-0-3
 
作者簡介:
黃桂林,資深跨傳媒工作者及企業培訓導師,自1976年起曾任職香港電台電視部、1980年赴笈英國接受專業廣播文憑訓練,其後曾先後任職於香港無綫電視、亞洲電視、商業電台、新城電台、加拿大新時代傳媒集團、上海東方明珠移動電視等各大傳媒機構,至今擁有四十多年傳媒工作經驗。 目前仍擔任香港電台《開心日報》節目主持。

除了從事傳媒工作外,又參與市務推廣及人才培訓工作,曾為香港賽馬會、滙豐銀行、中國銀行、國泰航空、香港海關、入境處、房屋署、勞工處等機構和政府部門,以及多間大專院校,擔任培訓導師。從2000年至2011年,亦曾擔任香港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及香港小姐競選的口才訓練導師。

黄先生擅長將艱深抽象的理論,化為淺易的實踐例子,因而在企業培訓界被譽為「人際口才」訓練專家。1987年,他創立「香港人際口才學會」,積極推動說話藝術訓練。2006年,獲傳媒頒發「亞洲十大企業培訓師」殊榮。

其著作包括﹕《口才自學法》、《每天進步多一些》、《知己知彼 ─ 優質行政人員心法20式》、《辦公室突圍64法》、《創業智富》等暢銷書籍。
 
內容簡介:
很多人都羨慕別人口才好。

其實不必羨慕,口才不是天生的,是可以通過適當的訓練鍛煉出來。

今天,如果你有好的口才,不但有助自己與人溝通,還能加強人際關係,增加別人對你的好感,使你在生活上和事業上都能無往而不利。

本書作者黃桂林先生是口才訓練的專家,他將多年來教授口才的經驗,總結為一套有效學習口才的方法。書中,他除了指出說話的基本概念外,還教大家如何提升個人說話的魅力,以及增加言談的自信。另外,又分析了演講、主持、面試時的說話技巧和需注意的地方。書末並附「自學口才實用練習」,以作自我訓練參考。

如果想成為一個好口才的人,本書無疑是一條自學的好門徑。
 
 
   
 
 
匯智書目
 
 
 
 
   © 匯智出版有限公司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