匯智首頁 新書推介 通識詞庫 匯智書目 Facebook 習題答案 關於我們 相關網頁
 
 
匯智書目
 
 
 
   
 
         
 
 
作者:
翟敏娟、劉忠明
定價:
港幣98元
出版日期:
2017年11月
頁數:
272頁
開度:
特32開
ISBN:
978-988-78402-9-9
 
作者簡介:
翟敏娟博士
現職於香港中文大學管理學系,主要為工商管理本科生及兼讀生講授國際商業、策略管理課程。研究領域包括體驗學習、知識管理、策略應用及商業道德等課題。她曾四度獲得由中文大學亞太工商研究所頒發的「最佳教師」獎項,亦被提名參選香港中文大學2012年通識學科模範教師選舉。
加入香港中文大學前,曾於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從事教研工作,負責策略管理、組織行為,以及其他企業管理相關科目。研究論文曾於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 、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s, Management Learning、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Journal 、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ducation、Management Research News等國際期刊發表 。
中文著作有《認識全球化》(曾被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提名為23 屆中學生好書龍虎榜候選書)﹔另合著作品有《管理學精要》、《企業學精要》和《策略學精要》。

劉忠明博士
香港中文大學管理學系退休教授,亞洲管理學學會創會主席,在大學工作期間曾任管理學系系主任及國際商業研究中心主任,亦曾兼任崇基學院宗教和中國社會研究中心主任,現為數間非牟利機構的董事。除刊登於國際期?的學術文章外,劉博士還有中文著作包括:《管理學精要》、《企業學精要》、《策略學精要》、《企業變革》、《領導的藝術》、《中國企業管理的前沿研究》、《像樣的教會管理》、《勇於領導》和《領導由心》等。
 
內容簡介:
在今天日益複雜的環境下,怎樣才能做好一盤生意,怎樣才能成為一個出色的管理人?又作為一位剛進入職場的年輕人,如何與環境互動,發展個人的事業呢?本書以「十堂必修課」,希望令讀者能於短時間內掌握重要的商業管理概念,同時又以實務為出發點,期望使大家在事業起步時建立堅實的概念基礎,不用盲目摸索,更有信心地踏出在商業管理世界的第一步。
 




   
 
 
匯智書目
 
 
 
 
   © 匯智出版有限公司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