匯智首頁 新書推介 通識詞庫 匯智書目 Facebook 習題答案 關於我們 相關網頁
 
 
匯智書目
 
 
 
   
 
         
 
 
作者:
劉柏能、萬頴恩、黃琮貽
定價:
港幣80元
出版日期:
2019年2月
頁數:
168頁
開度:
特32開
ISBN:
978-988-78988-3-2
 
作者簡介:
劉柏能
香港恒生大學管理學系副教授及副系主任,於香港理工大學獲取管理學哲學博士學位。研究興趣包括事業成功、創業行為、商業道德、組織變革等。學術論文於多份學術期刊發表,並曾出版多本管理學書籍。

萬頴恩
香港恒生大學管理學系副教授,於香港理工大學獲取創業學哲學博士學位。研究興趣包括創業及小型企業管理、商業及管理教育、家族企業、創業學習及教育等,撰寫或共同撰寫的書籍章節、期刊論文和會議論文超過五十篇。

黃琮貽
香港恒生大學管理學系講師,於澳洲獲取工商管理碩士學位,並於香港獲取教育(商業)深造文憑。擁有超過十五年教學經驗,曾任教商業學?論、市場學原理、國際市場學、管理學原理、人力資源管理等科目。

 
內容簡介:
香港屬於外向型經濟,經常受外圍環境因素影響。香港企業如要成功,可能較其他國家或地區,更加要懂得靈活應變和出奇制勝。所以如果說香港企業成功之道,就是一條變革和創新之路,可能並不為過。

為了進一步認識香港企業的變革和創新,香港恒生大學管理學系選擇了十個來自不同行業的香港中小型企業,剖析它們變革和創新之路,並歸納成為管理求變的十個招式,與讀者分享。

 




   
 
 
匯智書目
 
 
 
 
   © 匯智出版有限公司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