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
 
匯智首頁 新書推介 通識詞庫 匯智書目 Facebook 習題答案 關於我們 相關網頁
 
 
匯智書目
 
 
 
   
 
         
 

 
作者:
馮珍今
定價:
港幣98元
出版日期:
2019年4月
頁數:
272頁
開度:
特32開
ISBN:
978-988-78988-5-6
 
作者簡介:
馮珍今
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文學士及教育碩士。資深教育工作者,一直致力推動文學教育。現為自由寫作人,兼及創作教學。自少喜與書為伴,近年愛遊走四方,樂於以寫作分享人生路上的見聞感思。

著有散文集《見雪在巴黎》、《我的學生二三事》、《不一樣的學生》、《字裏風景》,童書《奇幻泡泡與石頭貓》、《中國人的故事:詩人和小說家的才華》,遊記《走進中亞三國——尋找絲路的故事》,《字旅相逢——香港文化人訪談錄》,以及《中學生文學精讀.劉以鬯》(編著)等。
 
內容簡介:
本書收錄了十五個人物專訪,全是香港文化界的前輩,他們來自不同的背景、不同的界別,有學者、作家、編輯、導演、編劇、畫家,以及話劇、粵劇演員等,箇中不乏逐夢的人,以生命去譜寫自己的理想。在訪問中,他們暢談平生軼事、創作心得,以至治學之道、演出經驗⋯⋯作者以字為經,以情為緯,將他們的腳蹤編織成一幅斑斕的文化畫圖。



 
 


   
 
 
匯智書目
 
 
 
 
   © 匯智出版有限公司版權所有